IMG_6315.JPG

花蓮【儷舍Green Home Beauty】

2015全台票選最浪漫民宿

不得不說這間民宿真的是非常棒要不是因為我的朋友來花蓮玩

我這個在地人根本不會觸碰花蓮的民宿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

IMG_6316.JPG

好好 遇見

這裡的美,讓人有些遲疑,想像會在何處,想像如何擁有,其實這樣的美近在咫尺,彷若最接近天堂的仙境。

 

IMG_6317.JPG

好好 空間

陽光在這裡調和了所有的色彩,有美麗、有風格、有色彩、更有了溫度,這將成為那最值得想念的記憶。

IMG_6318.JPG

當你踏入民宿時管家便會熱情的接待真的超級熱情的

我原本入住的時候已經帶著一身疲憊的身軀了

入門後準備好的拖鞋給您排在門邊照帶你東西先放大廳

帶您到後廣場用餐區招待您 每人一杯[好喝咖啡紅茶]

再來介紹空間及環境 欣賞海景日落日出的美

上圖:是我覺得非常棒的音響

管家播放浪海鳥鳴的大自然風情完全符合這裡的情調非常舒服

IMG_6319.JPG

白天你將會被日出的太陽折射醒來又是充滿精神的意天

也有窗簾能讓您不被陽光所擾 哈哈

真的很美 花蓮的海 花蓮的風 都很優秀

IMG_6320.JPG

房間有獨立戶外的小陽台 可以在這裡喝著咖啡

享受著海風吹奏著交響曲及來來往往的車流

空氣清新的讓您身心放鬆許多 拋下快節奏城市的煩憂

 

 

IMG_6323.JPG

來來來 告訴大家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和風沙拉就是早餐開胃菜拉

新鮮的蘋果切片加上花蓮在地的紫薯地瓜尼跟青菜真的很開胃

花蓮五星級以上的甜點

花蓮【邊境法式點心坊】傳說中的美味甜點 堪比五星級更厲害比藍帶更驚艷←按下去

台東在地人都推薦的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榜上有名【人x人】好吃的/吐司/貝果餐拋開台北繁華城市的喧鬧 返鄉的台東人←按下去

IMG_6321.JPG

主餐的部分你沒看錯拉 花蓮知名的麵包店的麵包切開後放入青菜起司以及鮪魚玉米沙拉

還有早晨現炸的雞柳條跟馬鈴薯 最經典還是我最愛的

花蓮瑞穗鮮奶製作而成的奶凍拉 我個人超級愛的

IMG_6325.JPG

果然房間內非常浪漫還有大象可以看唷 哈哈哈

還以為來到了異國風情的羅曼蒂克

晚上簾子拉起來想幹啥你都能幹什麼哈哈哈

IMG_6326.JPG

還有這台咖啡機也很符合現代五星級酒店使用的沒想到會在民宿出現吧

搭配餅乾非常舒爽入口

再來杯梨山茶 清淡去味道讓您口齒清新

IMG_6327.JPG

房內還有非常大的電視讓您以為在自己家裡享受電影的舒適感

但我個人就非常不推薦這個沙發 雖然看起來藤蔓編織而成感覺很厲害

但是舒適度 我只能說非常不舒服

雖然有墊子但還是很不舒服拉 

 

IMG_6329.JPG

浴室的部分乾濕分離空間寬廣我拍照站的地方非常大

再來我要說說他們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我覺得蠻符合森林樹木的味道

洗完澡有一種放鬆舒適的感覺

如果你也這麼覺得的話 記得回來留言跟我說唷

 

 

IMG_6332.JPG

這裡呢就是用餐區域了空間真的非常棒

早上陽光照進來後真的整間房子透亮的呢

IMG_6333.JPG

這就是管家做早餐給我們的地方拉

是不是方常享受很會過生活呢?

IMG_6334.JPG

這間民宿在各大訂房平台都有不錯的評價

希望您也喜歡 來到花蓮我也會推薦朋友的

再來我要說 我的部落格是不做廣告的 都是我真實感受告訴大家的

 

IMG_6336.JPG

你沒看錯這就是在2015年的時候

【儷舍Green Home Beauty】

獲得了全台灣票選最浪漫民宿之一 掌聲:)

 

交通方式:開車[有停車位]/機車[有停車位]/計程車/

公車:

花蓮客運火車站

〖 1 1 4 5 成功 / 1 1 4 0 靜浦 〗號 經由中正站 仁里橋 吉安分局 南海四街

往花蓮溪橋 後再「大坑」站下車走路80公尺即可抵達

鼎東客運

〖 8 1 1 9 台東轉運站〗號 經由中正站 仁里橋 南浦加油站 花蓮溪橋後

「大坑」站下車就是在走路50米

 

聯繫方式:

連絡時間:上午9:00至晚上10:00

世美惠 Whale
0987-199388

信箱:www.ghb.url.tw@gmail.com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65號

 

官方網站:【儷舍Green Home Beauty】←點進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給各位
不定期舉辦活動
粉絲專業:汰克Taike
小紅書收尋:Taike汰克
Instagram: taieklee 

熱 門 收 尋

【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位於台灣東部最宜居的城市花蓮海岸線 ←按下去

 

花蓮五星級以上的甜點

花蓮【邊境法式點心坊】傳說中的美味甜點 堪比五星級更厲害比藍帶更驚艷←按下去

台東在地人都推薦的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榜上有名【人x人】好吃的/吐司/貝果餐拋開台北繁華城市的喧鬧 返鄉的台東人←按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汰克Taike 的頭像
    汰克Taike

    汰克Taike 雲逍『踏出去旅行』不斷的走不斷的學習,走過的行旅徒路上的意。

    汰克T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