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8.JPG

1984年創始登台的『德州小騎士』炸雞相信是很多高雄人的回憶

全盛時期全台灣將近有52間分店 是不是很厲害啊

但後來經過種種的因素讓小騎士慢慢淡出台灣

現在來到高雄還是有小騎士炸雞可以吃唷

尤其是這間我覺得裝潢特別吸引我

如果要辦派對生日趴踢都可以跟老闆預定場地座位大容量 

不要看外表以為小小一間 其實走進去才知道有多大間

IMG_7511.JPG

沒錯這間位於高雄新興區「德州小騎士炸雞-六合店」看裝潢就知道很用心

復古啤酒屋的感覺 如果想跟三五好友一同享樂

也可以到這裡點份炸雞 配啤酒 聊個三五小時不是問題

IMG_7512.JPG

有各式各樣的套餐組合 也可以選擇單點

特別推薦辣味的雞塊 蠻好吃的真的

比起肯德基 麥當勞 拿坡里的炸雞我覺得

肉汁超多肉以超嫩 外皮的酥脆程度超級棒的 

內用吃上一口剛出如的炸雞真的超級棒的

外帶也希望大家能把封口打開讓熱氣出來

以免外皮快速潮濕 本人還是非常推薦買了現吃棒棒噠

個人也很喜歡他的玉米濃湯 料多實在 古早味拉

IMG_7513.JPG

店裡的擺設讓我以為我來到國外的啤酒吧

真的很像我在國外的時候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酒吧小酌那種場景

讓我懷念起在各地奮鬥的好朋友們 多久沒相聚了 

現在的科技冷漠 大家都在跟手機交往 遺忘了曾經的我們

 

大家有來吃過嗎? 有想法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唷!

IMG_7514.JPG

希望來到這裡您可以放下冷漠的手機

然後跟你的家人 朋友們 好好吃一頓喝一頓

面對面相處聊聊天的機會要把握 也許就在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不再聯繫 各奔東西了

 

IMG_7515.JPG

看到這個紅龍沒錯 我站的地方這裡面

還有一個大大的包廂

我覺得非常適合學生 公司聚會包場 是不是很棒啊

IMG_7516.JPG

店內的裝潢不外乎就是木頭 加上復古的古圖

還有各式各樣的酒瓶 把氣憤搞得非常讓人放鬆

隨著音樂的擺動旋律配上一壺啤酒 炸雞 哇~

一整夜可以不用睡了 談天說地開始 哈哈

IMG_7517.JPG

也許長大了以後 時間少了

朋友少了 開口少了

各自忙碌著過往 多少年等到一次重逢的機會

我們應該給互相給朋友更多一起相處的時間

坐下來聊聊近況 增進大家的感情

也許未來有小孩了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家庭

一起出遊去玩 拍下值得我們紀念的每一天

IMG_7518.JPG

他的薯條是這種馬鈴薯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配上番茄醬 來一份真的是享受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很普通 但是現炸得最爽

IMG_7519.JPG

來來來看按這個炸雞  哇~哇~哇~

還有香噴噴的味道 在拿到後我真的口水一直不斷在翻滾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17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日 每天早上10:30~22:00

電話: 07 236 8125

IMG_7520.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給各位
不定期舉辦活動
 
粉絲專業:汰克Taike
小紅書收尋:Taike汰克
Instagram: taieklee 

熱 門 收 尋

【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位於台灣東部最宜居的城市花蓮海岸線 ←按下去

 

花蓮五星級以上的甜點

花蓮【邊境法式點心坊】傳說中的美味甜點 堪比五星級更厲害比藍帶更驚艷←按下去

台東在地人都推薦的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榜上有名【人x人】好吃的/吐司/貝果餐拋開台北繁華城市的喧鬧 返鄉的台東人←按下去

 

 

也許 

這一輩子你就看過我的文章這一次

也許

也是緣分也很感謝來看

我不做商業 只單純分享自己去過的地方

記錄著自己到訪過的地方

也許

哪一天 我會發現自己這輩子沒有白活過

arrow
arrow

    汰克T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