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7.JPG

 

法式甜點|鹹塔|巧克力|常溫小蛋糕|棉花糖|冰淇淋|巧克力飲品|茶品|咖啡

只要跟朋友說要來花蓮玩馬上朋友會說

一定要去吃一間法式甜點[邊境]超好吃的

法國藍帶? 甜點師傅學的是法國在地的甜點所以非常美味

誰說一定要藍帶我就不這麼覺得 哈哈哈

IMG_6355.JPG

消費方式 
- 蛋糕飲品皆可內用或外帶。
- 外帶手提紙袋與不鏽鋼叉子需加購,本店不提供一次性餐具。
- 內用每人最低消費150元,不含外帶,每組客人至少需消費飲料一杯 / 壺。
- 若遇客滿或訂位時,內用時間限90分鐘。
- 因店內蛋糕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若想內用選擇候位,建議可先點餐並結帳,待有座位時直接為您送餐。

 

 

 

注意事項:

內用:每組客人限4位 超過四位採分桌入座/候位請於櫃台填寫候衛資料

[填寫候位資料候,若想先點餐請依序店外排隊]

外帶:[可入店內看是否還有想要的甜點蛋糕,在排隊點餐]

請於店外依序排隊,最多2位入內點餐

小叮嚀:內用外帶都是同一個排隊隊伍,若您沒戴口罩請我他人保持[愛的距離]

官方粉絲團:邊境法式點心坊

IMG_6353.JPG

---------------------------------------
邊境,是劃分國與國的界線。

2011年夏天,邊境主廚Jason在法國的邊境城市安那馬斯糕點店實習時,

只要走走路踩踩腳踏車,即能跨越邊境到瑞士日內瓦,

只是這樣的一步之差,卻能連結起兩個不同的國度與文化。

花蓮,一個得穿過山掠過海才能到達的東部城市,

Jason藉由美味的法式甜點與巧克力,在這裡築起與法國的邊境線,

用味覺帶您穿越兩國之間。 資訊來源:邊境法式點心訪粉絲專業

IMG_6354.JPG

今年2020年3月因為某些原因

暫停營業了一段時間

目前也繼續開始營業了

在這段期間展覽了[百岳人生 - 賴欽堂攝影展

 

IMG_6356.JPG

我喜歡店內的裝潢從入口到店內

以簡單樸素木質輕工業風格

還有花花草草綠色的擺設

搭拍輕音樂的節奏

等待甜點的過程我差一點睡著了

不過也有雜誌給我們這些旅客欣賞

IMG_6357.JPG

我個人覺得店內座位其實蠻多的

如果耐心等待還是很快就能夠等到位子入座的

好吃的甜品值得耐心等待

我品嘗過很多店我覺得如果您時間不夠

排隊如果會讓您失去耐心及品嘗甜點的態度

或是時間不充足還一直吹促店家的

我覺得你還是別來品嘗了

因為這時候你的態度變了同時你品嘗的東西也不會被你好好品嘗的

 

IMG_6363.JPG

我們點了一個是覆盆子香草千層 

夾層中的脆片非常酥脆我個人覺得蠻好的口感

中間層覆盆子及餡料口感綿密不膩

越吃越上癮 真的很想再點一個來吃但已經沒有了

IMG_6361.JPG

店員會推薦您將甜點擺倒在分切會好切一點

同時也不會吃向太難看嘴不用張太開

你可以依照您的嘴型 嘴大切大 嘴小切小

慢慢品嘗

熱 度 100% 花 蓮 住 宿 好 文 推 薦
 

花蓮【儷舍Green Home Beauty】2015全台票選最浪漫民宿

熱 度 100% 花 蓮 網 紅 新 景 點 好 文 推 薦

花蓮【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IMG_6366.JPG

另一個點的是叫馬斯洛三角形

這真的有經驗的我的味雷我覺得

要一小口一小口品嘗當中的口感及味道

濃濃的百香果味搭配內線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能夠吃出幾百種口感[誇張了]

軟軟綿密輕輕的入口即化的感覺非常好食

IMG_6362.JPG

你看看這個內容物就可以知道蛋糕裡面的好吃所在

IMG_6367.JPG

我們還點了兩杯飲品搭配這甜而不膩的蛋糕 剛剛好

一杯是叫藝伎之花

一杯是叫夏日香氣

非常推薦這兩樣飲品 如果是喜歡果香或森林香的朋友很適合點這兩點沒錯

 

IMG_6358.JPG

這個就是邊境主廚Jason在法國的邊境城市安那馬斯糕點店實習時的證書了

確認過眼神 沒錯真的是在法國的糕點店實習過沒錯

IMG_6359.JPG

交通地址: 花蓮市明智街73號 [近花蓮火車站步行約15~20分鐘]

聯絡電話: 03 831 5800可以電話訂位及預先保留餐點

營業時間:每週三公休 每週四到週二早上11:00~20:00

貼心提醒:有可能下午四點過後很多蛋糕都銷售一空了建議如果要較晚時間去品嘗的朋友先預訂座位及預留蛋糕

交通方式:可於火車站周邊租機車即可抵達離火車站非常近

也可以步行抵達/開車週邊都有收費停車位及路邊停車

IMG_6360.JPG

最後再送給各位讀者 我拍作品的時候被偷拍的照片 哈哈

IMG_6289.JPG

謝謝你們用心地看完我打的文章

關注我會有更多活動給大家送獎品

IMG_6290.JPG

 

 
 
 
熱 度 100% 花 蓮 住 宿 好 文 推 薦
 

花蓮【儷舍Green Home Beauty】2015全台票選最浪漫民宿

熱 度 100% 花 蓮 網 紅 新 景 點 好 文 推 薦

花蓮【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如 果 喜 歡 我 的 文 章 可 以 分 享 給 各 位
不 定 期 會 舉 辦 活 動
 
粉絲專業:汰克Taike
 
小紅書收尋:Taike汰克
 
Instagram: taieklee 

熱 門 收 尋

【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位於台灣東部最宜居的城市花蓮海岸線 ←按下去

 

台 東 在地人都推薦的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榜上有名【人x人】好吃的/吐司/貝果餐拋開台北繁華城市的喧鬧 返鄉的台東人←按下去

arrow
arrow

    汰克T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