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3.JPG

台東早午餐榜上有名【人x人】好吃的/吐司/貝果餐

拋開台北繁華城市的喧鬧 返鄉的台東人

在台東你也能享受不一定要開在台北才能吃到的好吃早午餐店

阿三用吐司告訴你怎麼吃?用貝果告訴你的味雷多吃幾個都不嫌多!

IMG_6345.JPG

這一間擠身在巷弄中的店家您沒看錯拉

就是台東知名的吐司貝果餐的標榜店家[人x人]

原料從頭到腳都親自挑選親自製作

如果有機會我每次來台東

我都必須吃一遍這就是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貼心建議:如果有想吃的東西一定要早一點去 我想吃的就是我太晚去沒有了

IMG_6346.JPG

價格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相對的合理但是我有一點必須要說

我個人覺得價格可以稍微下降一些因為給我個人的感覺

我點餐完事很期待的 但是餐點送到我桌上候

我的驚艷是沒有的/我心裡就覺得哀怎麼就一快吐司上面擺擺料而已

對於要求喜歡大份量的朋友來說這可能有點小失望

IMG_6347.JPG

這就是老闆阿三很親切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還跟我們說掰掰 哈哈真的分常親切

但是老闆在認真做餐點的時候還是不要跟她聊天會好一點

必竟現在還是講究衛生環境的

 

IMG_6351.JPG

這個看起來好吃的是[青醬厚培根]80元一份

是不是看起來雖然沒有特別豐富的擺盤

但是我告訴你們 吃起來真的[超級爽的]

厚切的培根加上特製青醬佐料 還有濃郁的起司以及新鮮的橙子

入厚口清爽不膩濃郁的起司味搭配培根咬下去還有軟綿綿的吐司值得品嘗拉

不得不說的是吐司真的超級柔軟還以為在吃棉花糖

IMG_6352.JPG

別小看這一片吐司上面幾片香蕉

這個是[三盆烤糖]一份75元

這個我也很推薦吐司上面有烤過的焦糖非常好吃

如果你忘了幸福是甚麼樣的感覺 

沒錯 來到這裡品藏這個吐司你會知道幸福回來了

熱 度 100% 花 蓮 住 宿 好 文 推 薦
 

花蓮【儷舍Green Home Beauty】2015全台票選最浪漫民宿

熱 度 100% 花 蓮 網 紅 新 景 點 好 文 推 薦

花蓮【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IMG_6344.JPG

還有貝果可以點但是我個人很愛吐司所以點了吐司 

下趟旅程我會補上貝果給各位的

 

兩杯飲料呢我們點了同樣的我們點了:後山丘果茶

因為現在流行果香花茶 所以我個人蠻喜歡的唷!

IMG_6348.JPG

就像旅行一樣走到哪吃到哪到哪留下美好的回憶

經過歲月的累計 留下的我們又能怎麼樣看待

回憶的種種無限 我們用一步一腳印去看看如何?

店內以復古輕工業日式風格打造想家的概念[這完全是我自己感受的]

IMG_6349.JPG

營業時間:每星期三,四公休不要再打電話吵老闆睡覺了好嗎? 哈哈

週五 至 週二 早上08:00~13:00

聯絡電話: 08 934 0487 記得週三四別打電話吵唷

到訪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上海街14巷17弄2號

 

因為巷子裡建議開車的朋友找附近路邊停車/

騎機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店在外面附近/不要打擾到週邊住戶

 

IMG_6350.JPG

關於
職人與消費者間的良好循環。
 
公司簡介
做自己喜歡的事覺得自己很帥很美不缺錢。
 
職人與消費者間的良好循環,造就好的食物。

無提供訂位。
禁帶外食。
入內請先告知用餐人數。
人數到齊,服務人員收桌完畢才能入座。
不要為了幾個錢糟蹋彼此,麻煩大家互相體諒尊重。 
 
 
熱 度 100% 花 蓮 住 宿 好 文 推 薦
 
如 果 喜 歡 我 的 文 章 可 以 分 享 給 各 位
不 定 期 會 舉 辦 活 動
 
粉絲專業:汰克Taike
 
小紅書收尋:Taike汰克
 
Instagram: taieklee 

熱 門 收 尋

【Hayaku Glamping海崖谷】 位於台灣東部最宜居的城市花蓮海岸線 ←按下去

 

花蓮五星級以上的甜點

花蓮【邊境法式點心坊】傳說中的美味甜點 堪比五星級更厲害比藍帶更驚艷←按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汰克Taike 的頭像
    汰克Taike

    汰克Taike 雲逍『踏出去旅行』不斷的走不斷的學習,走過的行旅徒路上的意。

    汰克T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